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QQ聊天:

  昨天,由本报和省福彩中心共同举办的“让我们的爱伴随你回家”活动圆满结束,不断有读者给本报QQ留言,对此事表示关注。爱让我们感动

  望断秋水:这个活动不错啊,鼓励大家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新安晚报给咱老百姓办了很多好事,偶代表大家谢谢你们。

  不留念:好心的资助者真细心,为了维护孩子们的自尊心,连会场也不去,感动中……

  风啊风:要是所有的中奖者都能拿出一些钱捐给贫困学生就好了~~。不过爱心的传递也很重要。现在得到了帮助,有机会的话,这些受助学生能够接过这根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也很重要。

  劲舞神话:我要是这些大学生就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多挣点钱报答社会!

  勇气:我孩子今年高三,也快考大学:)看了贫困大学生报道,他也很感动,觉得自己的生活和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相比,太幸福了,好像突然从中领悟了不少。

  小妮子:我也是名大学生。我想大声告诉那些暂时在经济上面临困难的兄弟姐妹们,知难而上才是我们的本色。别被一时的困难打倒了,嘿嘿,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嘛!

  浴池“失踪”了

  桃子:有个事一提我就气!

  新安晚报:什么事啊,这么生气?

  桃子:我住在合肥“牙膏厂”站附近,前不久在住处附近地区的一家浴池办了一张优惠卡,能洗30次,一次才3块钱。

  新安晚报:很便宜啊!

  桃子:可3天前再去那地方洗澡时发现浴池关了,也找不到人了。

  新安晚报:怎么回事?

  桃子:我哪里知道,问邻居,邻居也不知道,只是听说这老板换地方开浴池了,我才洗8次啊,心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学生 | 05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