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获得年度网络动画片奖 《燕尾蝶》抱走“金闪客”(图)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昨日,由闪客帝国网站等主办的2006“金闪客”网络动画年度盛典在北京大学举行,《燕尾蝶》获得年度网络动画片奖,阿桂则凭借《70年代生人(下)》获得年度最佳网络动画导演奖。

  BoBo-ToTo系列动画之《燕尾蝶》在此次得奖之前就在网上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其杀手锏是“带着爱与梦想生活”的理念。《燕尾蝶》整剧分为四幕,分别是《颠茄果》、《麒麟鱼》、《无根水》与《燕尾蝶》。BoBo的原型是一只熊猫,ToTo的原型是一只鸡,它们的形象清新,在温情简单的剧情中表现对爱与梦想的执着。而《70年代生人(下)》则以动画速写的形式带领70年代生人共同重温了他们喜爱的动画片、音乐等,在网上人气极高。


  此次盛典还颁出了“年度金闪客奖”、“年度最佳卡通形象奖”、“年度最佳动画新人奖”等奖项。据悉,“金闪客”网络年度盛典是第一个全国范围内的网络动画专业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此次已经是第三届。此届盛典从2005年8月开始接受投稿,接到作品4000多个,网络投票数突破14万张,从中决出了最终的16项大奖。

  信报记者 郝笑天/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动画 | 动画歌曲 | 燕尾蝶 | 网络 | 网络美少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