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搅拌车作业响声烦人-

  本报讯杨先生居住的小区位于渝北工业园内,他家对面就是搅拌站。他说,有时到晚上9点,搅拌车都还在作业,无法保证休息。日前,他打进本报热线投诉,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此事。

  记者于中午时分到达现场,站在杨先生家楼下的街上,的确能清楚地听到对面发出的声响。

走到站内,记者见到8辆搅拌车上的椭圆型铁罐正在转动。

  这家搅拌站属重庆汪泉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所有。在场的工人说,搅拌车内全是碎石,动的时候肯定有响声。该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坦言,由于临近春节,混凝土需要量大,不排除晚上作业。他们将采取措施,最大程度地降低声响。

  公司人员称,渝北工业园当初定义为工业用地。他们建站后用地性质发生改变,附近修建了居民区。考虑到搅拌作业可能会对居民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已向市、区两级环保部门申请了污染、噪音达标项目,并通过了检查。目前,搅拌站正在积极准备搬迁。

  渝北区环保局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将派人与汪泉公司协商,设法降低声响。记者 汪云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