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市委书记给农民工送维权卡

  本报铜川讯(记者 陈有谋)“如果你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难,请你们照着卡上的电话找工会,也可以向各级党委和政府反映。”昨日一大早,铜川市委书记吴前进来到铜川市一中建设工地,将一张张维权卡分发给农民工,并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在给困难农民工一一送上米、面、油、手套、毛巾、慰问金和温馨的祝福后,吴前进说,近年来,铜川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面貌有了很大变化,这些发展和变化都凝结着广大农民工兄弟的辛勤汗水。“铜川能取得这些发展,你们功不可没!”

  在向农民工朋友们分发“农民工维权卡”时,吴前进说:“你们不仅是城市的建设者,也是这个城市的新市民、新主人。”他提醒农民工朋友,今后在生活、工作中遇到困难,或被拖欠工资,可以照维权卡上的电话向工会等部门反映。

  “没想到市委书记会给咱送维权卡!”一位姓李的农民工接过维权卡,高兴地说,“有了卡,心里踏实多了。”“是啊,你们就放心吧。”吴前进称,铜川市委、市政府将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朋友的合法权益,改善一线农民工的生产生活条件,着力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子女上学等实际问题,努力为农民工朋友工作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慰问活动结束后,吴前进还看望了铜川市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保洁工人汪纪军,给他送来5000元慰问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前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