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规范市场行为 成都房市今年将明码标价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睿)昨日,成都市物价工作会透露,2006年全年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一年同期上涨1.8%左右。2007年,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预期调控目标在3%以内。水电气价格、医疗服务收费与药品价格、成品油价格、商品房价格等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价格备受关注。

  房地产:今年,成都市房地产价格工作的重点是完善和规范经济适用房价格,通过完善廉租住房租金和小户型政策住房价格的统计监测制度,完善廉租住房制度,落实廉租建设资金和房源,增加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供应,稳定价格。进一步在成都商品房市场推进明码标价,规范商品房交易市场价格行为。

  物业服务:成都今年要合理确定物业服务收费标准,物业服务收费要按不同物业的性质和特点,分别实行政府指导价和市场调节价,行业协会可公布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各类物业公共服务收费信息。收费标准由当事人根据定价形式,在(前期)物业服务合同中具体约定,收费项目和标准实行明码标价。

  水电气油:今年,成都要推行用水“一户一表”的户表工程,合理制定居民生活用水阶梯式水价,提高污水处理费征收标准,对抽采地下水的,实行全额征收污水处理费;推行电价改革,高耗能行业要推进差别电价的实施;成品油和天然气价格方面,成都要根据国际市场油价变化,逐步理顺国内成品油价格,实现与国际油价接轨,同时还将完善成品油定价机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成都川.. | 成都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