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外甥抢劫舅母未遂将其勒死 分尸三块抛入河中

  外甥劫杀舅母分尸 案犯被依法执行死刑

  本报讯 外甥为抢劫舅母,将其骗到住处,遭遇反抗后竟残忍将舅母勒死并分尸,昨日,抢劫案犯张志文被深圳市中院依法执行死刑。

  33岁的张志文是广东省惠东县人,曾于1996年8月因盗窃罪被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2000年5月26日刑满释放。

  2005年5月5日下午,张志文准备抢劫其舅母李某某的财物。晚19时许,张志文以打麻将和拥有其舅舅与其他女人的照片等名义将李某某骗到其在宝安区的暂住处。随后,两人在房内发生争吵,李某某咬伤张志文的右手食指与中指,张志文则用李某某手提包的带子将其勒死,并抢走其身上的帝舵手表、翡翠吊坠等财物及5000元现金,之后,张还残忍用菜刀将被害人分尸,并将尸块分别放入两个编织袋内,然后再分装在两个拉杆箱内。当晚12时许,张志文将上述两个箱子和一个袋子搬到李某某的广州本田雅阁小汽车的后尾箱中,开车到惠东县铁马关三汾水路桥上抛尸河中。

  与张志文昨日一同被执行死刑者均系抢劫案犯。其中,年仅23岁的王伽林与同伙以租车为名,两次骗租被害人驾驶面包车,然后勒死或捆绑致被害人死亡;另两人均系在抢劫过程中遭遇反抗,竟然持刀将被害人刺死,他们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生命的代价。(张国栋)

(责任编辑:rongzho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