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狗可可的主人找到了 秦女士见到可可的一瞬间哭了

  “我的狗找到了!迟女士捡到的那条可爱的小狗,正是我丢失的,我已经把它抱回家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24日下午,秦女士在去北京出差的火车上,激动地向记者打来电话感谢。

  秦女士说:“幸亏我家里订了晨报,因为可可(宠物狗的名字)丢了,我都快急疯了,非常上火,连饭也吃不下去。

看到晨报关于人与宠物情感的系列报道后,我就特别留意,没想到迟女士捡到的可卡狗真是我家走丢的可可。我当时别提有多激动了,见到可可的一瞬间,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一下子就哭了,就好像找回丢失的孩子一样。没有养过宠物的人是不会体会到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的。”说到这,秦女士忍不住又哭了起来。

  秦女士不住地向记者表达着内心的激动和谢意:“真的感谢你们,感谢充满爱心的迟女士把可可照顾得这么好,太感谢了!我现在要出差,争取周六赶回来,带着可可参加你们的活动。”

  可可终于找到主人了,记者也感到很高兴。但已经和可可有了感情的迟女士又是怎么想的呢?记者刚放下电话,迟女士的电话就打进来了:“小狗找到主人了,已经被主人接回家了。我是既高兴又不舍得啊,当时看着可可围着主人亲热地转来转去的高兴劲儿,我的心里也酸酸的。你说这狗多懂事啊,跟着主人走到了门口,又跑回来在我腿上不停地蹭啊蹭的跟我告别。说心里话我真舍不得让它走,以后我会常去看它的。”

  连日来,记者的手机成了宠物专线,人和宠物之间的感情在电波间传递。本周六七姐妹“情感小屋”,让我们相约“名典咖啡”,共叙宠物情缘。记者热线:13805357318。

  短信参与方式:请把您要说的话编辑成短信,移动用户发送到062680795;联通用户发送到8567995;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856712355(1元/条)。记者李俊玲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可可甜心 | 猫的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