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嘉玲深陷三角恋 介绍人张清芳从头细说

  郭台铭、刘嘉玲梁朝伟的“三角关系”,在三地媒体疯狂追逐下,一路延烧,三方的“介绍人”张清芳昨晚在越洋电话中首度打开天窗,她直言:“不是有钱就能抢走什么!”

  昨天下午,刘嘉玲与有孕在身的张清芳出现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喝茶,刘嘉玲固然大风大浪见惯,但对于连日来的“温馨接送”,一路被炒作成“两人在一起”,仍忍不住啼笑皆非。

  张清芳说:“他们认识郭台铭,开始是为了电影,郭台铭也想认识电影人,他信任我先生,跟我先生聊起这个想法,我和嘉玲是邻居,也有十几年的交情,就约大家来我们家吃饭,伟仔和嘉玲就一起来了。

  “家宴、好友、红酒,气氛特别温馨,谈兴也特浓。席间话题离不开电影,张清芳的夫婿宋学仁虽然一向低调,但分析投资眼光精准独到,他评估不少国外银行家幕后投资独立制片卓然有成,郭台铭也有心将华人电影文化推向世界尖锋,他们甚至鼓励梁朝伟不但做票房巨星,不妨借镜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新闻,汤姆克鲁斯说吧),也迈向制片工作开发新领域。

  张清芳说:“就这样大家认识后,相约一起到上海过圣诞节,因为伟仔在上海拍戏,本来郭台铭也非常想认识李安(李安新闻,李安说吧)导演,但那天李安有班,那晚聚餐还是伟仔请客的。”

  张清芳说:“嘉玲的个性像男生,伟仔比较害羞,郭台铭说话算话,在嫣然基金会公益晚宴上买下伟仔的骨董,这是当晚拍卖会场全场起立的最大一笔善款,嘉玲认为郭台铭这么给伟仔面子,当然满心感谢,但没想到现在大家猜来猜去,这样对双方都不好,女生也困扰,男方做一点事业投资也打岔了。”

  昨天香港周刊报导张清芳是郭、刘的“介绍人”,了解三方互动的张清芳,眼看传言接近失控,觉得有必要让外界明白来龙去脉。张清芳语重心长说:“娱乐记者的立场,这事当然新鲜,但人们却可能因此被误导,不是多大财力就可以主导一切,不是有钱就能抢走什么,伟仔、郭台铭、嘉玲我们月底还相约一起吃饭呢!”

  但台湾首富与香港女星的高调互动,影帝男友夹在其间却低调回避,题材千载难逢,引发媒体一路往绯闻发展,但这出未演先轰动的富商名伶精装大戏,未来的剧情如何,还要看当事人肯不肯按照脚本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清芳 | 郭台铭 | 李安 | 汤姆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