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斯洛文尼亚赛中国虎将过关 王皓马龙演中国德比

  北京时间1月26日斯洛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正赛正式打响。中国队虎将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郝帅和马龙皆成功闯过头两轮,缺少了波尔、萨姆索诺夫、施拉格等欧洲高手的斯洛文尼亚赛显得略为平静。

  赛会头号种子王励勤以4-1和4-2分别淘汰德国的施立策和希腊的吉奥尼斯,下轮将迎来荷兰选手凯恩的挑战。

由于意大利的蒙代洛弃权使马琳兵不血刃直接进入第二轮,紧接着马琳又在第二轮以4-1轻取俄罗斯的库兹明晋级,下轮将对阵本土选手托奇克,后者战胜了法国人埃洛瓦晋级。王皓以两个4-1先后淘汰两名法国选手莱克松和勒古成功晋级,即将和队友马龙争夺8强的入场券,马龙则是先后淘汰两名德国选手凯内斯和斯特格过关。克罗地亚战新科状元郝帅在第二轮以4-2淘汰了捷克的雅克布-科来普林科后将和韩国名将吴尚垠争夺8强席位,后者在第二轮苦战七局拼下了同胞赵彦来晋级。陈玘在第二轮以4-0轻取新加坡的杨子晋级后将和中国香港的高礼泽在16强中一决高低,后者在第二轮淘汰法国选手希拉晋级。

  其他种子选手的情况是:中国香港的李静以两个4-1击败韩国人李镇权和意大利的杨敏后晋级,将迎来韩国人李廷佑的挑战。韩国名将柳承敏在第二轮轻松淘汰中国香港选手唐鹏后即将迎战另一名中国香港小将江天一,后者在首轮4-0轻取比利时名将塞弗。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在战胜俄罗斯的格里高里耶夫和波兰的丹尼尔-戈拉克后晋级,16进8的对手是捷克人维伯尔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马龙 | 王励勤 | 中国城.. | 中国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