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物管撤走小偷“光顾” 居民排班轮流守夜

  金黔在线讯尽管有防盗门,小偷还是溜进单元楼道内,将无人居住的“空房”内铝合金窗套盗走。由于害怕小偷再次“光顾”,黄山冲长冲居民小区的数十户居民在没有物管公司管理的前提下,只好排定“夜班表”轮流值班以防不测。

  昨日上午8时许,家住筑黄山冲长冲居民小区5栋一单元的王女士从三楼经过时,见到右边住户家的大门敞开着。由于该住户还没有搬进来住,感觉不太对劲的王女士走进房间一看,客厅的窗户玻璃被卸在一旁,铝合金窗套已不翼而飞。随后王将此事告知了邻居们,大家报了警。

  该小区居民向记者介绍,小区虽然与黔灵派出所相邻不过两百米左右,但由于没有物管,夜间偷盗的事件时有发生。目前,居民们已决定采取轮流值班的办法,挨家挨户的进行“夜间排班”,以防止小偷再次光顾,给居民出行和财产带来安全隐患。

  据黄山冲社区居委会的赵主任称,由于该小区内居住的多数是回迁的搬迁户,不少人不愿意缴纳物管费,所以,物管公司于去年11月宣布解散,由居委会代为管理。但居委会也没有过多的人力、财力投入到小区治安上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山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