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涨跌揭秘 盐田港:优势港口资源股

  深圳港将在未来三年内赶超香港成为珠三角最大的集装箱港,而广州港也将成为集装箱干线港,这给盐田港(000088)构建了良好的发展环境。特别是深圳市明确提出将以盐田港为平台,整合深圳优势港口资源,形成以港口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

  联合证券调研显示,如果实现整体上市,盐田港的资产规模和竞争实力将大增,这也将成为公司股价大增的催化剂。

  估值参考

  金宇集团:增速快于预期

  以生产口蹄疫动物疫苗为主的金宇集团(600201)在口蹄疫疫苗市场占有率约为32%,预计2006年销售达到3.2亿元,且2007年公司在原有品种的恢复生产和新的猪基因工程疫苗投产以及口蹄疫疫苗市场份额提升过程中,公司疫苗业务恢复的进程将好于预期,如果新产品2007年进入销售,则业绩可能更为看好。因此兴业证券给予“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盈利预测

  合加资源:产能扩大增利润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从事环保工程的上市公司,合加资源(000826)污水处理产能从06年5万吨/日增至07年的40.5万吨/日,这将成为公司07、08年利润增长点。公司的固定工程业务也将处于长期的高速增长,虽然预计08年相对07年在固定处置业务方面平稳甚至可能略有下降,但招商证券经调研后仍对公司在固废处置工程的长期增长充满信心,而且公司在污水处理业务的高速增长可以弥补在固废处置业务高速增长后的调整,预计公司06、07年的EPS将分别为0.22元、0.32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宇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