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消息

王岐山:奥运对北京旅游业促进作用日益彰显

  王岐山:奥运对北京旅游业发展促进作用日益彰显

  中新网北京1月26日电 (记者 沈嘉 赖海隆)北京市市长王岐山二十六日在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说,奥运对北京旅游业发展促进作用日益显现,2006年北京全年接待入境游客390.3万人次,增长7.5%。

  王岐山说,北京今年将建设奥运旅游大道,扶持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发旅游演出和旅游商品。同时,全面落实商业服务迎奥运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奥运餐饮服务、特色商业街区建设等工作,营造安全、规范、便利的消费环境。

  据介绍,农村经济发展也将纳入奥运主题。今年北京将做好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农产品认证工作,重点开发适合奥运期间市场需求的特色农产品。开发休闲旅游路线,形成一批有地方特色、文化内涵的旅游产品。

  王岐山表示,北京将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全面实施人文奥运行动计划,切实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进一步做好文明礼仪教育和市民讲外语活动,广泛开展奥运知识宣传。

  他说,北京将继续加强商业、餐饮、旅游、公共交通等窗口行业奥运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据了解,北京还将在今年加快推进奥运立法工作,制定奥运期间城市运行的相关规章制度。社会各界力量将被多种形式动员起来,营造文明、热情、友好、健康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