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以议会批准总统停职请求

  新华社快讯:以议会委员会25日经过表决,批准面临强奸和滥用职权指控的总统卡察夫提出的暂时停职的请求。

  本报综合消息《国土报》对议会委员会25名委员进行的非正式民调显示,至少有13名委员支持总统的这一请求。

与此同时,来自不同派别的30名议员要求议会委员会考虑对卡察夫启动弹劾程序。

  一些委员称,他们决定支持卡察夫的请求是因为卡察夫24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以色列电视台转播了新闻发布会的实况,卡察夫在发布会上看起来情绪激动。如果委员会批准卡察夫的请求的话,卡察夫将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假期。

  卡察夫在致伊奇克的信中称:“总检察长24日宣布,他将对我提出刑事起诉,除非稍后进行的听证会能改变他的想法。在这种情况下,我想向议会委员会通报,我暂时无法履行我的职责,我请求委员会批准这一请求。”总统没有在信中说他将停职多长时间。

  在议会委员会举行完是否批准总统暂时停职请求的会议后,它将立刻举行是否弹劾总统的会议。(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察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