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王治郅当选CBA全明星“票王” 易建联票数仅列第六(图)

  王治郅重归国家队和CBA赛场后威风八面。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王祖敏)北京时间今天零点,CBA全明星票选活动结束,王治郅以十八万六千五百七十九票当选“票王”。

  此次CBA全明星票选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有近四十七万球迷参与投票。在三十天时间里,王治郅几乎是一路领先,最后毫无悬念地赢得“票王”殊荣。

  出人意料的是,得票排名第二位的并不是新生代的偶像球员易建联,而是广东宏远队的前锋杜锋(十六万七千九百八十六票),排名三至五位的是朱芳雨、王博和王仕鹏,易建联的得票仅仅排在第六位。


  但易建联的总票数偏低,并不意味着易建联的人气下降,而是因为在中锋位置上,重归国内联赛的王治郅“一叶障目”,使得易建联相对受到“冷落”,但易建联仍在竞争激烈的中锋位置上占据第二名。

  而在后卫的得票排名中,无缘国家队出征多哈亚运会的张庆鹏、吕晓明、边强包揽前三位,国家队主力后卫刘炜却排名第六。福建球员龚松林则受“中指门”的负面影响,最终无缘全明星阵容。

  浙江队的老帅蒋兴权和八一队少帅阿的江众望所归地出任两支明星队主教练,排名第三、第四位的闵鹿蕾(北京队)和郭士强(辽宁队)则分别出任两队的助理教练。

  由于本赛季的CBA联赛取消了南北分区赛,全明星赛也不再沿用以往“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的惯例。有趣的是,主办方将此次全明星队的冠名也纳入票选行列,结果,寓意为“旗鼓相当”的“旌旗队”和“战鼓队”当选。

  根据投票规则,在票选活动中得票靠前的十四名前锋、七名中锋、九名后卫将进入第二轮,接受两位明星队主帅的摘牌,这三十名球员中将有十名被淘汰。

  全明星球员的摘牌活动将于一月三十一日进行,届时将产生二00七年CBA全明星赛的“旌旗队”和“战鼓队”。

  三十名在票选活动中胜出的球员分别是:前锋:杜锋、朱芳雨、王博、王仕鹏、杜江、王思章、丁锦辉、张伟、安东尼、莫内特、孟达、焦健、张劲松、易立。中锋:王治郅、易建联、莫科、唐正东、科尔曼、李晓旭、李萌。后卫:张庆鹏、吕晓明、边强、陈江华、杨鸣、刘炜、罗智、胡雪峰、张云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杜锋 | 张庆鹏 | 边强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