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父亲尸骨未寒爷爷忙着卖房 17岁孙女告倒亲祖父

  本报莱阳讯(刘晖荣德)父亲因意外事故去世,尸骨未寒,爷爷就将房子卖给他人,17岁的孙女将亲爷爷告上法庭,要求确认买卖房屋合同无效。近日,莱阳法院城厢法庭作出一审宣判,孙女胜诉。

  2001年8月,小张的父母经法院调解离婚,双方协议夫妻共同财产归男方所有。

小张一直跟父亲生活。去年,父亲因交通事故去世,留下一套房屋。没想到,3个月后,爷爷未经孙女小张的法定代理人母亲的同意,擅自将父亲的房屋,以2000元的价格卖给他人,但没有进行房产过户登记。

  莱阳法院认为:小张父亲所留房屋遗产属于小张及爷爷、奶奶共有,根据法律规定,未经其他财产共有人同意,任何共有人不得擅自处分共有财产。本案中,爷爷未经作为小张的法定代理人母亲的同意,擅自将共同共有的房屋卖给第三人,侵害了孙女小张的合法权益,故该房屋买卖合同应为无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父亲 | 阿里爷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