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工作要做到五个“新突破”

  本报讯(记者高亚平通讯员季晓宇)全市公安机关“三基”工程建设工作会议于昨日下午闭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丁健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工作要做到五个“新突破”。大会还揭晓了市公安局2006年度“创佳评差”及“爱民杯”活动考评结果。

  丁健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抓好“三基”工程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明确提高“四个能力”是加强“三基”工程建设的根本动力。各级公安机关一定要立足本职,服务实战,苦练基本功,打好主动仗,切实做到把“力量往基层使,工作往实里干,目标向一流看”,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水平,重点在以下方面有新的突破:一是在提高维护稳定能力上有新突破,二是在提高防范控制能力上有新突破,三是在提高破案攻坚能力上有新突破,四是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上有新突破,五是在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上有新突破。

  当天的闭幕会上首先揭晓了市公安局2006年度“创佳评差”及“爱民杯”评选结果,公安临潼分局获得2006年度夺杯分局;新城分局和户县公安局获得优秀分、县局;新城分局指挥中心等43家单位荣获优秀科、所、队的殊荣;碑林分局出入境接待室等20个部门获得人民满意窗口单位荣誉。临潼分局局长冯厂生、政委董斌儒获得优秀公安局长、政委;莲湖分局巡警大队教导员郭建刚等100名基层领导获得优秀科、所、队长殊荣。随后,丁健与各分、县局负责人签订了2007年目标考评责任书。会上,市交管支队、新城分局、临潼分局、周至县公安局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