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强调向伊朗提供防空系统没有违反国际法

  新华网莫斯科1月26日电(记者卢涛)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卡梅宁26日说,俄罗斯向伊朗提供“托尔-M1”防空导弹系统没有违反国际法准则。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卡梅宁说,俄罗斯与伊朗的军事技术合作是建立在国际法基础之上的,俄方向伊朗提供防空导弹系统没有违反联合国制裁伊朗的相关决议。


  俄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伊万诺夫本月16日宣布,根据2005年同伊朗签订的合同,俄罗斯已经完成向伊朗提供总价值14亿美元的“托尔-M1”防空导弹系统。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凯西当天批评俄罗斯向伊朗提供防空导弹系统,称在联合国对伊朗核活动实施制裁的情况下,俄罗斯向伊朗输出武器发出了“不合适的信号”。

  据俄媒体报道,“托尔-M1”防空导弹系统是世界上唯一能够同时发现和识别48个空中目标、追踪并立即击中两个在6000米至2万米高空目标的防空系统。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