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广州春运客运总量2360万人次 警方全警动员备战

  广州警方全警动员备战春运

  节前京珠广清105国道将设24小时春运交通安全执勤点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陈立雄 胡建华)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广州市公安局春运安全保卫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春运即将拉开帷幕,广州警方将全警动员。

会上,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卫平、何靖对今年的春运安保工作进行部署。

  据有关部门的客流分析调查,2007年春运期间广州地区客运总量2360万人次,比去年增长5%左右;二是客流高峰集中。预计旅客出行高峰期主要集中在2月9日至15日,特别是流花地区的客流将更为集中;三是春运期间天气预测不容乐观。据气象部门的中长期预报,春运期间广东省及周边省份气候变化较大,寒冷雨水天气较多,出现恶劣天气的可能性较大。

  据悉,春节前,广州警方将在京珠高速、广清高速和105国道设立24小时春运交通安全执勤点,节后将在广清高速公路和105国道、324国道的入城口设立执勤点,加强过往车辆尤其是客运车辆的检查工作。

  相关报道 铁警重兵围剿东莞“黄牛”

  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赵杰) 昨日,广州铁路公安局调集重兵在东莞火车站广场对票贩子发起了雷厉攻势,共抓获票贩子11名,缴获车票32张。

  当日上午10时许,广州铁路公安局和深圳铁路公安处共100多名民警,分成10个打炒小组,对东莞火车站广场及周边地区的“黄牛”进行清查。10时20分,打炒一组在广场上发现了一名20来岁、身穿黑衣的男子在向旅客兜售车票,便衣民警马上亮明身份将其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11张东莞东开往全国各地的火车票。据了解,深圳铁路公安处自开展“蓝盾行动”以来,共捣毁炒票窝点120个,抓获炒票分子132人,缴获车票1650张。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