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宝硕破产案殃及东盛科技、沧州化工

  天威保变申请宝硕股份破产案引发连锁效应,今日东盛科技、沧州化工均公告称,公司与宝硕之间存在大额互保,一但宝硕股份破产,将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东盛科技公告称,公司与宝硕集团、宝硕股份之间存在相互提供担保的情况,截止公告日东盛科技分别向宝硕集团、宝硕股份提供了7000万元、29248.83万元的银行借款保证担保。

若法院最终裁定宣告宝硕集团、宝硕股份破产,对宝硕集团和宝硕股份未能清偿的且由公司提供担保的银行债务,公司将存在承担连带担保责任的风险。

  沧州化工也公告称,因公司与宝硕股份间存在大额互保合同,一旦宝硕股份破产,将对沧州化工产生重大影响。历史资料显示,截至2006年9月30日,公司对宝硕股份及其关联方的担保余额超过7亿元,其中已涉及诉讼的金额为2.2亿元。

  快报记者 张喜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