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宽幅震荡风险加大

  大户室纪事

  “又有利空出来了,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国资监管会上透露正在与证监会联手建立信息网络,加强对国有企业进出股市、转手交易的实时监控。这倒也确实有必要,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企进入股市,而指数又上下大幅震荡,国企资金将面临较大风险。

不过这样一来,国资委对国企进出股市实时监控,那对资金面肯定是将形成较大压力。”大李一大早就跟大家提醒着说。金小姐说:“又有加息传闻了。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06年CPI上涨1.5%,其中12月份上涨2.8%,大大高于市场预期。从这个信号来看,CPI增幅继续加大将使央行加息的可能性增大。”大家都觉得不管怎么样,大盘在这个位置宽幅震荡肯定会使风险加大。

  大盘再度应声而跌,大幅低开后又逐浪下行,恐慌性抛盘不断涌出,股指一度跌近2700点。下午随着有色金属板块金融板块的放量上攻,终于拉动股指转头上行。大家纷纷利用反弹机会将力合股份抛出,这样就剩下半仓的紫光股份。小马收市前向大家推荐了中色股份,认为这是一只被低估的潜力股。

  (1月26日 民生证券 张志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