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非法改装车 强制拆解

  本报讯(记者 段晓宁)记者昨日获悉,从2月1日起,多个部门将严查擅自改变车辆外扩尺寸、加栏板等非法改装车辆,并在六个指定的检测站内强制拆解。

  从2月1日起,西安市正式启动非法改装车辆拆解专项整治活动。

交管执法人员将疑似非法改装运输车拦截、引导至超限超载站内;路政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检测,对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进行卸载;交警认定车辆是否非法改装;在设置的拆解点内,路政人员对认定的非法改装车辆强制拆解,拆解部分予以收缴;交通运政人员对非法改装车辆吊销道路营运证,将车辆所属运输企业列入黑名单,并抄报车辆所在地运输管理部门和工商、质检部门;交通规费征稽部门对非法改装车辆偷漏的规费进行追缴;工商执法人员追查非法改装车辆来源,取缔非法改装车辆的单位和企业。

  有关部门设立了G108周至县仙游寺等6个拆解站,对擅自改变车辆外扩尺寸、加栏板、加钢板、加装悬浮轴以及装载质量等技术参数的非法改装车辆强制拆解,并将非法改装车辆所属运输企业列入黑名单。

  各拆解站只纠正违法行为,不罚款,不得以拆解车辆为由收取任何费用。对已拆解的车辆进行登记,向社会公布;对拆解后又进行非法改装的车辆,再次拆解后要予以扣留,并追究运输企业的责任,对车主和企业予以罚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