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醉酒老师用烟头烫伤学生事发万宁和乐镇大同中学(图)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于伟慧)一名中学老师喝酒后到教室监考,一名学生说老师醉酒很臭后,竟被老师拉出门外,不但打了两耳光,而且学生的脸上还多了一个烟头烫的伤疤。此事1月25日发生在万宁市和乐镇大同中学。

  学生:

  因说老师醉酒被用烟头烫脸

  26日上午,记者在和乐镇见到了被烫伤的学生林天鹏,在林天鹏左边的脸部,依然清晰的印有一块被烫伤的痕迹(见右图,本报记者于伟慧摄)。


  小林15岁,是和乐镇大同中学初二7班学生。昨天下午,他正在班里参加考试,一位姓许的体育老师进来监考。老师刚进门,全班学生就闻到一股酒味,学生们便开始说老师醉酒味道很臭,林天鹏也在议论着。

  就在这时,许老师把林天鹏从教室叫出来,问林天鹏有没有骂他,林天鹏回答说没有。突然,老师手中的烟头就烫到了他的脸上,随后就是两个耳光。

  回家后,小林并未把此事告诉父母。但细心的母亲还是发现了儿子的脸上有一块疤痕,便问儿子是怎么回事,儿子撒谎说是奶奶做菜时菜油给烫了,说是很痛,叫母亲给上点药。

  就在这时,林天鹏同学的父亲来到林家,把当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小林父母。之后,林天鹏父母将此事告知给学校校长,校长表示会严肃处理。

  林天鹏的母亲说,学生在学校犯错误,老师教育是应该的,但不应该拿烟头往学生脸上烫。

  校方:

  许老师烫伤学生实属不小心

  今天下午,大同中学许振平副校长对记者说,昨天下午考试,本来是应该是林天鹏的班主任监考,但班主任因为去喝喜酒才找许老师代替,许老师当时是喝了一些酒,但烫伤学生不是故意的,是许老师和学生争执时不小心烫到了学生。

  事情发生后,学校立即组织老师到林天鹏的家中赔礼道歉。

  记者几次试图采访许老师,但一直未果。据介绍,许老师是一位老教师,在教学岗位上30余年了,平时表现还都不错。

  针对此事,万宁市教育局局长黄志鹏说,他们将责成事发学校、老师到学生家里赔礼道歉,与家长进一步处理此事,同时,将把这件事作为万宁市教育系统的一个典型教训案例,对全市的中小学老师进行教育,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天鹏 | 小林 | 于伟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