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多头从容反击

  本报海口1月26日讯(记者韩春雷)今日大盘宽幅振荡。沪综指早市以2805点大幅跳空低开,最高2905点,最低2720点,尾市以2882点报收,涨25点,两市成交萎缩至1291亿。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2006年居民消费价格上涨1.5%,其中12月份上涨2.8%,大大高于市场预期。

一些投行人士认为,CPI增幅的加大可能促使央行加息;国资委主任李荣融称要防止国企在股市中蓄意炒作;据测算,保险投资股票限制放宽后,将有千亿左右的增量资金流入股市。

  大盘大幅低开后一度下探至2720点,随后振荡回升,收复了10日均线,以一根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

  今天新黄埔等借壳概念股继续其疯狂的涨停之旅,安信信托和都市股份报收第10个涨停板,巨大的财富效应让市场停止了呼吸;银行板块尾盘发力,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封于涨停,对大盘翻红居功至伟;万科A为首的地产股午后也迅速拉起。

  经过这两天机构主力的快速洗盘之后,下周大盘有望重拾升势,再度形成攻击三千大关的多头态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