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代表委员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水母网1月27日讯(记者许杰)从今天下午开始,出席“两会”的代表、委员分组审议讨论代市长张江汀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各分组会场的代表、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膨胀提升先进制造业、突破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整体打造城市经济、加快构建和谐社会、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重大问题献计献策。

  代表、委员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张江汀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去年一年来我市在经济建设、社会进步及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全面准确地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又坦诚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于报告中确定的今年政府工作的任务和提出的各项措施,代表、委员们认为,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贴近了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相信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讨论中,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十大工作重点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需采取的具体措施。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