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取保候审期间玩失踪

  晨报讯 取保候审期间,办案检察官多次传讯仍不到案的犯罪嫌疑人柏某,近日被栖霞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办案检察官表示,柏某、刘某、王某3人在2006年四五月份,先后3次伙同他人在金陵石化化工一厂内临时仓库盗走塑料托盘38个,价值人民币1.15万元。

几天后,柏、王两人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被依法取保候审。

  2006年6月6日,该案被移送审查起诉,栖霞区检察院依法向3犯罪嫌疑人送达委托告知书后,柏某突然下落不明,手机停机,固定电话也联系不上。经过多次传讯未果后,栖霞区检察院建议公安机关对柏某撤回另案处理,其他犯罪嫌疑人才得以顺利起诉到法院。

  2006年底,柏某的妻子生小孩,柏某到医院探望并得知公安机关在找他,于是主动到派出所接受处理,后被刑事拘留。近日,柏某再次被公安机关提请逮捕。栖霞区检察院审查后认为,柏某在取保候审期间,不遵守取保候审有关规定,逃避审查起诉,严重影响了案件诉讼的正常进行,应当批准逮捕,并依法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