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谢长廷民调直逼苏贞昌陈水扁:民调不可信(图)

谢长廷声势渐涨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消息据岛内某平面媒体昨天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谢长廷在民进党内的人气已经直逼苏贞昌,谢长廷对此颇为自信,其它“天王”则很低调;而陈水扁昨天一段“适时”的“民调不可信”的谈话,颇让人玩味。

  据台媒报道,自从去年底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一役后,谢长廷在民进党内的人气大增,被视为绿营内参与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有力竞争者。

  从昨天公布的这项媒体民调中也看出,虽然以支持度而言,民进党内还是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拔得头筹,但谢长廷已经从台北高雄选后急起直追,只差苏贞昌5个百分点,以19%居次;如果单独和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对决,谢长廷的支持度高达25%,比苏贞昌的22%还高。
从政党属性来看,苏谢两人当中,泛绿选民也比较偏好谢长廷。

  相对于谢长廷的自信,民进党其它3位“天王”都表现得很低调,昨天跟着陈水扁一起参加一场论坛时,吕秀莲与苏贞昌互动不多,在陈水扁面前谨守分际;倒是陈水扁本人主动谈到了民调,指“民调不可信”。报道指出,虽然陈水扁曾说过不操作“四大天王”间的权力平衡,但这番话是要说给谁听,实在耐人寻味。

  此外,暂居民调末位的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昨天对此也没有正面回应,仅表示,外界说他太软,他自认坚定不是软;游锡堃并自比“台湾水牛”,有时也会冲、滚、撞。(赵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苏贞昌 | 主席 | 游锡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