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上海青年报

75分钟回答221个问题 30个政府部门昨举行现场咨询当面倾听委员心声

  本报讯(记者王婧)昨天下午2:30-3:45,市委党校职工餐厅一楼热闹非凡,正值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预备会议举办前,30个政府部门在此设摊,举办现场咨询活动。市政府办公厅及29个委办局主要领导率部分业务处室负责人到场倾听委员意见。

  今年是首次将现场咨询时间安排在预备会议前举行,这一举措,得到了委员们的交口称赞,纷纷表示“会前咨询对我们了解政府部门的最新情况更有帮助。”

  2:30,咨询活动刚开始,提前到达的市政协委员曹正文便抢了个先,坐到了公安局的摊位前,反映虹梅路漕宝路口的绿灯时间太短,不少车辆要等变灯好几次方可通过。市公安局副局长朱伟明不但认真倾听了委员的意见,还亲自提笔写下了现场办理情况表,表示“今晚就会前往现场调查”,如情况确实则建议改进。朱伟明告诉记者,公安部门每天都会安排工程师在路口观察信号灯情况,每个月都会根据各路口的人、车流量变化调整信号灯变灯间隔时间。

  一头闪烁的银发、一脸亲切的笑容,市政协副主席谢丽娟以一名普通委员身份来到社会服务局的摊位前时,一下子吸引来众多媒体的闪光灯,谢丽娟笑盈盈地表示“热点问题其他委员都提了,我恰好对社会服务这个话题感兴趣”,她提出“应当把农民工组织起来,成立一个社会团体”。社会服务局的相关负责人很赞同谢丽娟的话,表示“农民工想反映问题,个体的力量不够,以集体的形式来反映,他们的呼声会更受关注”。

  据统计,昨天共有近300名委员参加现场咨询活动,政府部门回答委员问题221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伟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