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资银行ATM机“平民化”

  晚报记者钱妤报道

  昨日渣打银行在华东地区最大的“优先理财中心”在沪开业。外资银行在沪新增网点数已达3家,ATM铺设范围逐步拓宽。

  一周内两大网点相继开业

  昨天,英国渣打银行2007年新设的首家分支机构上海徐家汇支行开业。

此次渣打还把华东地区最大的“优先理财中心”设在了这家网点的二楼。

  就在前天,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也在沪开设了一家新支行。

  业内人士指出,外资银行的普通个人业务在网络和资源上不占优势,短时间内难以与内地本土银行抗衡。

  外资ATM机“平民化”

  记者注意到,一些大型超市也开始出现花旗、汇丰、恒生等外资行的ATM机,花旗的

  ATM机甚至进驻十六铺布料城这样的大众消费场所。此外,今年1季度,渣打的ATM机将首现上海轨道交通车站的世纪大道站,随后,渣打ATM机还将陆续设于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伸段(从中山公园至虹桥机场)。某外资银行高层透露,外资ATM机也将“平民化”。

  至于外资ATM机是否会收手续费,多家外资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将视市场情况而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