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出行安全”成安徽百姓最为关注的问题

  我省居民2006年度安全感达92.5%,其中“出行安全”成为我省百姓最为关注的问题。

  记者从2007年我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去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6年来首次回落到4000人以下,死亡人数下降10.42%。

去年,我省交警部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475.8万起。在执勤执法中,先后有3名交警因公牺牲,34名交警光荣负伤。

  今年我省将最大限度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力争不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此,我省交警部门将在今年加强对公路客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校车和公路危险路段的排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此外,交警部门将继续严查超速、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楚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