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日最高下载量40万 彩铃热催生网络歌手出专辑(图)

记者 陈久志

  网络歌手王强凭借一曲《秋天不回来》一夜之间走红,而这首歌曲上线移动公司彩铃网站后,曾创下日最高下载量40万的奇迹,且连续10周雄踞榜首。就在彩铃热尚未降温之际,这个湖北小伙子趋热打铁,迅速推出了首张同名专辑《秋天不回来》,期望在歌坛再创奇迹。

  昨天,王强来杭州参加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并没有因为《秋天不回来》彩铃的热卖而赚到多少钱,因为当初还没有出名,只以几万元的极低价格将版权卖断给了广东一家彩铃公司,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将《秋天不回来》这首歌推向网络的本意是为同名新专辑打探市场行情,并没打算靠彩铃赚钱。
没想到此举一炮打响,新专辑应运而生。

  与很多歌手一年出一张专辑甚至两年一张的速度相比,用“火箭”的速度来形容王强也不为过。从2006年7月《秋天不回来》在网络走红以来,到2006年12月18日正式发片,时间加起来还不到半年。对此王强表示,时间仓促不等于专辑制作水准不够,从2005年7月起,著名音乐制作人胡力就为新专辑亲自操刀,如果算上筹备工作,也有一年多时间,现在推出只是觉得时机已经成熟。

  他还透露,目前正在筹备第二张专辑。由于第一张专辑大多是舒缓的带有“灰色”调的歌曲,因此在第二张专辑会有所突破,尝试一下轻快、动感的歌曲,希望歌迷能够喜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