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孩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老爸寻子 5年跑遍东三省(图)

  东北新闻网
  姓名:赵兵;离家时19岁,身高1.7米左右,学过木工活;家住德惠市夏家镇许家油坊;父亲寻儿5年,先后到过沈阳、哈尔滨和长春

  东亚讯(记者崔颜锋)“我儿子离家出走5年了,他爷爷现在身体不好,闭眼前就想看孙子一眼啊!”昨日上午,家住德惠市夏家镇许家油坊的赵新才拿着儿子9岁时的照片说,为了找孩子,他们走遍了东北三省,就希望今年已经24岁的赵兵能早日回家。

  19岁男孩 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赵新才说,他今年51岁,家中有几亩地,他还一直在外干木工。
在赵兵9岁的时候妈妈因癌症去世,从此赵兵变得少言寡语,小学5年级辍学后,家人便安排他去老姑那学木工。

  2002年3月,19岁的赵兵和他老姑因一些小事吵了起来,赵兵一气之下找到父亲要单干。赵新才劝儿子先学艺再独立,没有想到赵兵推开门就走,这一走就是5年。

  八旬爷爷 希望死前见到孙子

  赵兵出走后,赵新才先是在亲属家中寻找,可没人知道消息。赵新才琢磨赵兵也就是耍个小性子,过几天就好了,没有想到几个月过去了,却没有一点消息。赵兵的奶奶也因此病倒了,老人哭瞎了双眼。赵新才开始在繁华地点贴寻人启事,希望儿子能看见,可直到去年奶奶去世,也没有赵兵的任何消息。

  赵兵的爷爷今年82岁了,赵新才说:“俺爹现在正打吊瓶呢,要不就亲自来报社了,走之前俺爹说,一定要让孙子回家,他死前可不能像他奶那样留遗憾!”说话间,赵新才拿出一张赵兵9岁时的照片说,出走时比照片里的模样要大些,个子在1.7米左右,走了这些年了,别的特征就不知道了。

  老爸寻子 5年跑遍东北三省

  赵新才说,为了找儿子,他先后去了沈阳、哈尔滨,还在长春蹲了一段时间,就希望有一天在马路上奇迹般的和儿子相遇。他还发动所有的亲属,出差时就到当地警方查询“赵兵”。赵新才指着照片说,这孩子还没有身份证呢,要是学坏了,怎么对得起他妈妈啊!

  一晃5年过去了,赵新才说:“全家人无时无刻不在担心赵兵的安危,希望知道孩子下落的读者,能给我打一个电话,哪怕我死前能看上一眼我也就满足了!”知道赵兵下落的读者,请与本报热线0431-88488911联系。(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钱文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兵 | 赵新才 | 孙子 | 夏家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