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新街口快餐店突发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图)

  昨晚10点10分左右,位于新街口正洪广场的新标识快餐店突发火灾,险情一发,各方面迅速疏散了周围的三四百人,虽然有点手忙脚乱,但总算是无一人伤亡。

  空气中弥漫着焦味

  昨晚10点25分,记者赶到正洪广场,此时在新街口第一药店步行街的入口处和广场中央各停着一辆警车,还有城管车、电力维修车,消防车则停在后面张生记前的广场上,消防管纵横交错摆放在广场上。

  空气中弥漫着焦味

  ,在新标识的门口,消防队员进进出出,里面黑洞洞的,可以隐约看到烟雾很浓。
在通往张生记的拐角处,是新标识的后门,记者看到其门头已经被烧得斑驳陆离,隔壁一家化妆品店的门头已经被烧化,店名中的第一个字已经看不出来。

  在新标识的周围,麦当劳、一茶一座、游戏厅、张生记……正洪广场东北角各家门面全部黑灯瞎火。

  周围商家全部疏散客人

  “我们是在西面发现新标识这边冒烟的,马上就赶过来帮忙了。”几名莱迪的保安说,莱迪是晚上10点关门,他们正在做清场工作,发现这边烟异常大,还听到这边很多人在大喊大叫。

  新街口商业街管理办公室管理员崔师傅说,他们应该算是最早发现火情的,“我们跑过来时,烟已经扩散了,麦当劳的门头里面都往外冒烟,我们赶紧派人四处组织疏散。”游戏厅里面的人很多,也被迅速疏散,当晚共疏散了三四百人。

  “一茶一座”的工作人员说,“有些顾客一听失火,刚点的菜放下就匆匆跑到服务台,丢下一张整钞,找零都来不及拿就跑了。”服务员说,也有人趁机跑了单。

  消防队员现场查找隐患

  新标识隔壁的化妆品店员工目睹了火灾经过:“先是烟道排出了火星,然后就烧起来了,天花板、门头都着了。当时的明火很大,呼呼往外蹿。”消防队员来得非常快,莫愁路消防中队的队员介绍说,他们接警后10分钟不到就赶到了,当时里面厨房已经烧得面目全非。据一名新标识的员工说,起因是灶头回火,他们自己没有扑灭,火才越烧越大。而消防队员表示,从现场情况看,肯定不是回火造成的,估计还是跟油烟道有关。消防队员20分钟将火扑灭,过火的面积约10个平方米。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消防队员仍在现场查找隐患。

  快报记者 孙玉春 文/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