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偷入电信机房 狂盗机主话费

  偷入电信机房 狂盗机主话费

  据称机房钥匙系有关部门人员提供

  本报讯(记者高爽)昨天,一男子进入电信机房疯狂盗取多名机主话费被联防队员抓现行,犯罪嫌疑人范某交代,此前他曾在深圳龙岗多地多次采用同样方式作案,联防队员已将范某交给警方。

  昨日近1时,深圳布吉街道水径社区联防队员朱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他和同事一起刚在细靓村中国电信电话线机房里面抓到一个男子,盗用机主线路充值Q币及游戏点卡售卖,金额巨大。

  该男子交代姓范,20岁,通过有关部门一名罗姓男子拿到机房钥匙,也是罗姓男子告诉他盗用话费的方法。被抓前,范某在机房中盗打了100多个电话,同时利用机房内的线路给Q币和游戏点卡充值。范某某承认,他此前约有五六次进入这间机房盗用话费,数额多少连自己也记不清楚,但基本上在每条电话线路都会盗用几百元,大概盗用了几百条线路。范某某同时告诉联防队员,除了水径社区,他还在龙岗爱联、布吉新三村、下水径等地机房做过上述事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