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戴相龙: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取得新突破

  人民网天津1月28日电记者陈杰报道:今天上午,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在天津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坚持功能定位,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取得新突破。

  戴相龙说,目前,滨海新区各产业功能区布局和发展方向已经确定。

要抓紧编制和完善各类规划,制定实施方案,在功能开发、产业聚集、环境提升等方面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果。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重点是加强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联合开发,完成起步区3.6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建设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临空产业区重点是抓好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及配套项目,建设国家民航科技产业化基地,争取设立空港保税物流中心。中心商务商业区重点是加快于家堡、东西沽等地区拆迁,完成响螺湾商务区基础路网建设,启动部分标志性楼宇项目。先进制造业产业区重点是抓好电子通信产业园建设,推进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和现代冶金工业基地建设。滨海化工区重点是推进乙烯工程、渤海化工园、蓝星化工新材料基地等项目。海港物流区重点是搞好东疆港区建设,形成陆域面积16平方公里,确保东疆保税港区首期4平方公里年底封关运作。海滨休闲旅游区重点是推进陆地项目建设,完善规划,启动建设防波堤。临港产业区重点是完成规划编制审定,尽快启动建设。推进生态农业基地和中心渔港建设

  在谈到大力增强滨海新区区域服务和辐射功能时,戴相龙说,密切与环渤海各省市之间的联系,推动建立高层磋商和交流合作机制。深入做好天津与大连海上快速交通项目的规划研究。与有关省市协调,促进环渤海湾的港口合作和交通网络建设。推进连接西部的铁路大通道建设。引导企业搞好与中西部地区的产业联合。加强与日本、韩国的经济交往,扩大东北亚区域合作。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相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