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扔钱”给你强行搜身 两女一男街头诈骗当场被捉

  金黔在线讯先是上前与人搭讪套近乎,再将对方带去乘坐“便宜车”,然后途中实施丢包诈骗。昨日凌晨,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将进行抢夺诈骗的三名男女一举抓获。

  据了解,昨日凌晨4时,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二大队民警在客车站附近巡逻时发现一黑衣女子形迹可疑,便暗中进行监视。

约在5时左右,该女子看见一名刚从长途客车上下车的年轻女乘客,便走上前去与其搭讪,没多久似乎就已取得了对方的信任。该女子悄悄四周观察了一下,确认无人跟踪后,便打车向花果园方向驶去,最后在河滨公园附近下车在路边等候。不多时,只见一男一女走到她们身边,先是和她们讲了几句话,接着便开始搜那名年轻女乘客的包,最后直接动手抢夺。见状后,一直在暗中跟踪的民警一拥而上,将几人当场抓获。

  经查,黑衣女子姓吴,与后面出现的一男一女是同伙,男子姓毛,另一名女子姓宋,均来自织金县。而受害人姓张,来自纳雍县。据吴某交代,当日凌晨,她看见女乘客张某下车后,便以认老乡为名称要和张一起转车返乡。取得对方信任后便把张某带到河滨公园附近,假称在那里可乘坐“便宜车”。这时,毛某及宋某就走过来将一个装着几十元钱的钱包强行塞进被害人张某的挎包内,然后就声称是被张某偷去了,强行搜张某的身。“找到”钱包后,毛某又称:“包里有两万元钱不见了,肯定是被你存到银行去了。”他让张某将银行卡交出来,张某不从,他便开始动手抢。

  毛某向警方交代,采取这种强行“扔钱”进包的办法,一是方便查找对方包内值钱的东西,二是如果发现银行卡,他便会以“是不是你把我的钱存在你的卡里?”为名,强行要求和对方一同到自动取款机前,当受害人输入密码时,他便在旁边偷偷记下,然后再用一张同一银行的空卡将被害人的银行卡调包。为此,他随身准备了许多张不同银行的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