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信机房盗取机主话费 疑犯正在充值Q币

  据称机房钥匙系有关部门人员提供,涉及金额巨大

  昨天,一男子进入电信机房疯狂盗取多名机主话费被联防队员抓现行,犯罪嫌疑人范某交代,此前他曾在龙岗多地多次采用同样方式作案,联防队员已将范某交给警方。

据称,范某涉及盗用的话费金额巨大,之前该地很多居民反映电话费无故增多一事真相大白。

  盗用机主线路充值Q币

  昨日,布吉街道水径社区联防队员朱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他和同事一起刚在细靓村中国电信电话线机房里面抓到一个男子,盗用机主线路充值Q币及游戏点卡售卖,金额巨大。

  朱先生带记者来到布吉细靓5巷2号的一间铁门落锁的房门口,上面写着“中国电信接入网机房”,“那名男子就是进入了这个机房盗用话费。”朱先生回忆,昨日零时许,他和另外两名联防队员巡逻这里,看到里面有灯光,敲门却没有回应。朱等三人守在门口,过了很久,门被从里面打开,一名年轻男子冲出往外跑,三人见状将其摁倒在地。之后,三人在机房角落里搜出该男子携带的背包,内装十多部固定电话机、电话线和电信工作人员专用刀具。该男子自称在电信部门上班,身上却无任何证件。

  共计盗用了几百条线路

  据交代,该男子姓范,20岁,通过有关部门一名罗姓男子拿到机房钥匙,也是罗姓男子告诉他盗用话费的方法。被抓前,范某在机房中盗打了100多个电话,同时利用机房内的线路给Q币和游戏点卡充值。范某承认,他此前共五六次进入这间机房盗用话费,数额多少记不清楚,但基本上在每条电话线路都会盗用几百元,大概盗用了几百条线路。他还说,他还在龙岗爱联、布吉新三村等地机房做过上述事情。据当地人介绍,之前有关部门曾多次接到附近居民反映家中座机无故就会多出几百元的话费,交费时询问电信部门也得不到答案。

  电信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种疯狂窃取用户话费的行为应该是一种新型的犯罪。范某某目前已被送至水径派出所,警方正在调查中。(记者 高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