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可查话费清单实现网上支付海南电信网上营业厅开通

  本报海口1月23日讯(记者柏彬通讯员阮强)日前,海南电信网上营业厅(https://www.hi.ct10000.com)正式开通运营,网上营业厅的建成开通将进一步丰富电信服务手段,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成为今后市民百姓享有方便、快捷电信服务的一个重要窗口。

自去年11月上线试运行以来,网上营业厅点击量达到12万多人次,受理各类电信业务6千多例,受到用户青睐。

  目前网上营业厅提供的主要功能有:客户登录/注册、密码申请修改、产品关联、账单和长途清单查询、市话清单查询定制、业务受理、障碍申告、投诉建议、业务咨询、各类信息查询和电信产品介绍等系统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多种方式登陆网上营业厅,既可以通过网上客户服务中心注册账号并登陆,也可以选择产品登陆,即用产品号码比如固定电话号码、小灵通号码、ADSL拨号账户及相应产品密码或客户密码登陆。

  据介绍,网上营业厅为用户提供了灵活多样的查询功能,如查询账单、营业厅网点以及长途话费清单、市话清单(包括市话清单、本地网清单和窄带上网清单)等功能,既可以上网查询,也可以按月定制。用户还可以在网上进行故障申告、投诉、提交建议咨询。此外,海南电信将在近期实现网上银行支付功能,充分满足电信客户春节期间办理网上业务的需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