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4条公路计重收费

  本报讯(记者袁超群)我市进一步强化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力度。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从2月1日起,我市将在环山公路等4条非封闭式公路上的6个收费站启动计重收费,同时在108国道仙游寺治超检测点等6个检测站设立拆解点,对非法改装车辆强行拆解,恢复车辆原貌。

  从2月1日起,我市在环山公路、西宝南线、西沣公路和西蓝二级公路等4条非封闭式公路上也实行计重收费,遏制车辆超限超载。当日早8:00时,环山公路上的长安子午、户县将军山、周至团标收费站;西宝南线沣河收费站;西沣公路郭杜收费站;西蓝二级公路田王收费站计重收费全部启动。超载30%至100%的,按基本费率3至6倍计重收取车辆通行费,超载100%以上的,最高按基本费率6倍收取车辆通行费。据了解,周至黑河大桥收费站、临潼新丰大桥收费站、临潼区临潼收费站计重收费很快也将启动。

  从2月1日起,我市还将对非法改装车辆进行整治。在108国道仙游寺治超检测站、终南检测站、马王检测站;210国道陈村检测站、耿镇检测站和环山公路团标检测站等6个治超检测站内设立拆解点,对擅自改变车辆外形、加拦板、加钢板、加装悬浮轴等非法改装车辆强行拆解,将车辆所属企业列入黑名单,组织企业对其它改装车辆集中拆解。各拆解点坚持只拆解不罚款的政策,对拆解后又进行非法改装的车辆,再次拆解后予以扣留,并追究运输企业的责任,按照法律上限对车主和企业进行罚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