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马世忠当选为青岛副市长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马世忠为青岛副市长

    半岛网讯 青岛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下午在市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阎启俊、徐长聚、王永生、张先平、孔心田、魏景瑞、马论业、于锦初、宗和、栾景裘、任群先、邢厚仁、邱广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夏耕、崔锡柱、张若飞、蔡伦斌、王文华、张旭升、刘建华、张泽忠、李增勇、张惠、王书坚、姜杰、姜忠玉、牛俊宪,驻青部队首长王传友、丁希武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阎启俊主持大会并在大会结束时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崔锡柱、姜永生、孙加顺为青岛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马世忠为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补选刘命信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按照法律规定的程序,报经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青岛市 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青岛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应到代表528名,出席代表498名,符合法定人数。

  阎启俊在大会闭幕时讲话指出,这次会议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今年的工作。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奋进、昂扬向上、求真务实的热烈气氛,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再创辉煌的大会。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对于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完成“十一五”宏伟目标、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记者 徐燕华 林刚)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启俊 | 方式 | 主席 | 崔锡柱 | 马世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