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双语”人才成热门人选

  晚报讯昨天上午,上海南湖职业高校的学生小伟早早就来到中小企业人才市场,这里举行的日资企业专场招聘会给了他对口就业的极好机会。包括松下、丸红信息、卫藤国际贸易等40余家知名日资企业参加的该场招聘会,提供了多层次职位约350个,通晓日语、英语的双语人才大受欢迎。

  虽然许多日资企业表示,招聘职位并无日语限制,各类人才只要资质合适,都有机会找到一席之位。但显然当场面谈初步沟通中,通晓日语和英语的双语人才成为热门人选,南湖高职的学生小伟就因此受到日企招聘人员的欢迎。据悉,他成功应聘后初始薪资将能拿到2000元。

  由于日资企业在中国业务的大量扩张,近年来,日企的用人需求日益增加。而熟悉日语、了解日资企业运作的求职者又太少,所以日资企业专场招聘会往往对这类人才特别青睐。主办方通过验证等方式,要求入场求职者90%以上都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具有日语才能及工作经验。主办方将同时提供网络招聘服务,使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互动结合,让稀缺的日语人才求职成功率提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