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湖沙湾村一建筑拆违时垮塌 8人被埋众人将其救出(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周寿江、海冰、韩君实习生喻晓璐报道:昨日,东湖风景区沙湾村一拆违现场突生意外,正在被拆除的一栋违法建筑突然垮塌,砖石迅即将正在拆违施工的8名民工埋住。事发后,现场的工友、城管执法人员及随后赶到的民警,以及当地群众,纷纷上前刨砖施救。近半小时后,被埋的8名民工相继获救,被紧急送到了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救治。
记者现场看到,在拆违建房尚在建第四层,每层前后均有3间房。

  据当地群众赵先生等介绍,该房屋在两周前刚打桩基时,就被城管执法人员拆除过。23日,该房又开始兴建,几乎一天建一层。昨日上午,东湖城管执法人员带着18名民工又来到此处强行拆违。上午9时50分许,众民工在三层拆除三层以上后山墙时,后侧三间房的预制板突然从中间垮塌,在其上施工的8名民工随之下坠,被砖石掩埋。

  来自东湖城管的消息说,昨天,是他们第三次前来拆违执法。
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不是由拆违民工操作失误引起,而是因被拆违建房质量太差。

  据当地群众介绍,该违建房系由外来的三名青年合伙买地皮修建。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8名伤者中有两人因颅骨骨折尚在医院抢救,其余6人均无生命危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