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提案

北京市政协委员提议:五环内停车实行分级收费

  信报讯 (记者赵磊)每年两会期间,交通问题都是代表和委员们关注的热点问题。昨天,记者从政协北京市十届五次会议上了解到,交通问题还是不少委员最关注的热点问题。

  “应该提高五环以内的停车收费标准,实行分级收费。

”昨天,市政协委员罗强在本次“两会”也提交了三份关于缓解北京交通拥堵的问题。罗强说,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能买得起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开车上班就容易造成拥堵。因此他认为,应该对五环以内的停车场进行分级收费,比如五环以外全天停车5块钱,五环到四环每小时停车20元,三环以内每小时停车50元或60元,离市区中心越近就收费越高,使有私家车的平时上班时坐公交车,到周末郊游或平时家里买东西时再开车,使他们能买得起车,让他们自己算经济账,能不出车就不出车,能买得起车但不能轻易用车。“通过政策的导向,使市民能坐公交车就坐公交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