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重庆新闻 > 华西都市报

漏吻希拉克嫌英外交大臣老?

  吻尽其他女外长,唯独不吻63岁的英国女大臣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25日在巴黎举行的援助黎巴嫩国际大会上,会议发起者、现年74岁的法国总统希拉克以其直率的表现被外界评为“最佳主持人”。会议开幕前的记者会上,希拉克在依次“热吻”了美、加、奥、希等数国女外长的玉手后,轮到接见英国女外交大臣贝克特时,他却只是冷淡地握了一下对方的手而已。

照片曝光后,希拉克这一“不公平待遇”在英国引发轩然大波。

  一名现场记者说:“希拉克在吻赖斯时,2人的头贴得极近,希拉克先将他的嘴唇按在赖斯的左手上亲一下,然后又换右手再亲。而赖斯则笑得合不拢嘴,显得颇为开心。”

  随后轮到的分别是奥地利女外长普拉斯尼克,希腊女外长芭科亚妮和加拿大国际合作部长维尔纳。希拉克或专注或热情地亲吻了她们的手。几位女高官对希拉克也都一一报以微笑。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面对英国女外交大臣、现年63岁高龄的贝克特主动伸出的右手,不知道是否有意无意,希拉克压根就没动嘴的意思,只是冷淡地捏了一下。而贝克特也不甘示弱,还给希拉克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生意式表情”。当时的气氛有些尴尬。

  “漏吻风波”立即在英国引发轩然大波。一些人推测,希拉克多半是嫌贝克特年龄太大而不愿与她接吻;一些人甚至认为,希拉克显然是在“借吻发挥”,以此暗示他对英国政府的不满。一名专栏记者戏称:“希拉克应当清楚,在接吻问题上,一视同仁是最明智的做法。”据东南快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克 | 贝克特 | 赖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