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要占南京汽车市场4%份额”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王馨)穆懿夫,法国人,今年1月1日刚刚就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他上任不到一个月就走到市场第一线,到各地巡查市场,27日,第一站来到南京。

  “你们都知道戴高乐总统,他就是雪铁龙的用户。

”穆懿夫如此介绍雪铁龙品牌,如今他就要在自己还陌生的中国市场上继续扩大这个百年品牌的份额。

  在大明路上东风雪铁龙万帮专卖店,穆懿夫仔细与经销商沟通销售的细节,听取车商的意见。听说大明路一带集中了南京60%的轿车销售份额,也集中了东风雪铁龙全部竞争对手的专卖店,穆懿夫点点头说:“南京去年销售8万辆汽车,我们东风雪铁龙占据了其中的3.5%,今年要争取卖到4%。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是第一次买车,市场潜力很大。”面对竞争,穆懿夫显得沉着而兴奋。

  消费者今年一季度内就能买到新萨拉·毕加索,而且价格极具冲击力和竞争力。穆懿夫说,“新萨拉·毕加索在造型方面做了一些改动,不管是从前脸还是后部都和现在的雪铁龙的其他车型有相通之处;从价格定位来讲,肯定是处于爱丽舍和凯旋之间。”据介绍,新萨拉·毕加萨包括1.6L16V手动和2.0L16V手自一体两款车型,其中1.6L16V的那款车型采用的是全新的发动机,跟欧洲现在的毕加索用的是同款发动机,而且这款新车的售价将极具吸引力。

  毕加索2001年由东风雪铁龙推向市场,由于造型前卫,售价略高于消费者预期,一直没有成为主流销售车型;新萨拉·毕加索必将以“更贴近用户”的售价上市,以赢得更大的份额。

  据介绍,去年东风雪铁龙在全国的销售是12万台,今年的计划是16.5万台,穆懿夫说富康和爱丽舍仍然是销售的主力军,这两款车的销售计划是9万台,增量部分靠去年上市的凯旋、C2以及即将上市的新毕加索完成。

  富康是国内市场两厢车的前驱车型,是富康让国内消费者认识了两厢车,它和桑塔纳、捷达一起被称为是“老三样”。“富康作为经济型入门家庭轿车,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穆懿夫说。至于富康和爱丽舍是不是会像毕加索一样推出换代车型,穆懿夫说现在还不是公布这一消息的时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懿夫 | 毕加索 | 萨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