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美味2007成都火锅节今海选“火云食神”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今晚7时30分,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金宫味业·美味2007成都火锅节”将在分会场之一的坝坝筵风味火锅酒楼海选“火云食神”。想参与“变脸数花椒”“全场寻宝”“错位抽奖”的“好吃嘴”们,赶快抢座订餐吧。

  名嘴罗小刚 现场散打火锅

  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金宫味业·美味2007成都火锅节”将迎来又一个高潮。今晚7时30分,组委会将在位于衣冠庙立交桥侧的坝坝筵风味火锅酒楼进行“火云食神”的第一轮海选。

  届时,四川经济广播频道的著名主持人罗小刚还将现场为大伙“散打”火锅。罗小刚说,自己平时也喜欢吃火锅,因为火锅可以给人很畅快的感觉。“每个人喜欢火锅都有自己的理由,我只是借此说说自己与火锅的‘不解情缘’。”

  此外,组委会还为到场的客人准备了精彩的互动节目——“变脸数花椒”“全场寻宝”“错位抽奖”。据介绍,“变脸数花椒”是“火云食神”的第一轮海选,本轮前冠军将直接晋级下一轮,与以后几轮海选的“变脸数花椒”冠军过招后,将最终产生真正的“火云食神”。无论你是想参与热辣无比的终极PK,还是想隔岸观火看热闹,都请先拨打坝坝筵风味火锅订餐热线——85588051为自己留个好位置。

  精彩纷呈 导吃十二分会场

  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金宫味业·美味2007成都火锅节”将从1月27日一直持续到2月15日,活动期间,本报记者将向你解读各大分会场的最新动态,为你奉上最新鲜的火锅信息。

  龙森园火锅:在龙森园,总有一款火锅为你沸腾。他们不做单一的火锅,只做食客喜欢的火锅。这里有很多款火锅,都是中餐菜品改变创新的经典之作。百闻不如一见,莅临龙森园,在香气纷扰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火锅感觉。

  “火云食神”海选活动细则

  变脸数花椒:现场自愿报名参与,参赛的10人分为5个小组,2人一组进行擂台赛。比赛前,每位参赛者都会领到2个面具。比赛开始后,参赛者须将面具放到面前,并用筷子从火锅底料里将花椒夹进嘴,再放入盘中,随后,再换上另一个面具,继续数花椒,如此交替。比赛时间为1分钟,在比赛时间内没有换错面具、夹起花椒最多的选手将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全场寻宝:当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你可能在你就餐的某个不显眼的地方发现一份意外的惊喜。全场最先找出奖品的客人,还将获得一份特别的礼物。

  错位抽奖:活动开始后,客人可与其他客人互相交换台卡。台卡交换后,将不能变更。随后,店方将与台卡编号相同的卡片放入抽奖箱。主持人在现场随机选出3名客人,由他们抽出一、二、三等奖。把自己的幸运台卡换给别人的食客,可千万别后悔哟!

  赶快投票 看品牌火锅龙虎斗

  本届火锅节,商家可通过短信报名参与。热心读者也可通过短信为自己喜欢的火锅品牌投票。

  商家报名方式:小灵通用户,发送报名内容到9988601;移动用户,发送报名内容到02020601。

  读者投票方式:小灵通用户,发送编号到9988601;移动用户,发送编号到02020601。

  资费:报名及投票短信:0.5元/条(不含通信费)

  商家编号:01 川江号子;02 坝坝筵;03 重庆苏大姐;04 谭鱼头;05 龙森园;06琴妹土鸡黄喉火锅;07孔亮鳝鱼火锅;08 虾佬圣汤鲍鱼火锅;09 庄子村;10 皇城老妈;11 老北京烤鸭;12 味志道食府

  本报记者 刘荔 李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森园 | 金宫 | 罗小刚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