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北京两会专题报道 > 2007北京两会消息

电子议案系统首次启用倍受青睐

  “我把这几年刊载自己议案的材料收集了一下,堆起来有这么高。”在昨天的东城团小组会上,人大代表张国初说到这里站了起来,用手在腰间比划了一下,“我强烈呼吁代表议案能够实现电子化,不仅能够节约纸张,也有利于归纳整理。

  其实,在今年的人代会上,张国初代表的“电子议案”想法已经得到了部分实现。记者获悉,今年大会首次启用了“人大代表电子议案系统”,代表不再像往年一样拎着厚厚的材料来到会场,只需带一张软盘,就可以把所有的议案拷贝到这一系统里然后输出。

  中午时分,一位头发花白的女代表走进了代表驻地五洲大酒店三楼的专用计算机房,她打开议案系统,熟练地输入自己的姓名和代表编号,登录之后将准备好的几个议案一一拷贝到了系统中,整个过程不足两分钟。看到站在一旁的记者,这位代表热情地招呼:“还不会用吗?这个系统操作起来可方便了,我来教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