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公安部要求及早启动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部分地区重特大交通事故高发

  公安部要求及早启动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法制网北京1月28日讯 记者王斗斗 2007年1月份,全国部分地区交通安全形势比较严峻,重特大事故高发。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日前在京召开交通事故分析汇报会,召集内蒙古、四川、贵州三省(区)交警总队负责人,逐一分析了三省区7起一次死亡5人以上特大事故的两大直接原因:一是驾驶人安全意识淡薄、交通违法行为仍十分突出;二是一些地方路面管控不力,对高速公路上大货车超低速行驶、防护设备不全等违法行为缺乏有效查纠手段。

  针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要求及时掌握交通流量变化情况,针对学生流、返乡流、探亲流、旅游流提前到来的问题,及早启动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对特大事故暴露出来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调整工作部署,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提高对重点车型的检查力度和重点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