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火车晚点3小时 等不及的乘客包车抵汉

  晨报讯 (记者 汪文汉 陈卓 见习记者 陈亮实习生邹芬芬)沪蓉复线长江埠到汉口段施工,导致12趟过路列车晚点。昨12时许,从襄樊到汉口的N368次列车停靠在长江埠车站,车上的400名乘客因等不及“晚点3小时”,纷纷包车抵汉。

  N368次列车正点抵达汉口应是11时25分,而火车在12时20分才抵达长江埠车站。广播员称:“由于前方道路施工,火车将晚点3小时,预计14时40分开车”。

  当时车上有近2000名乘客,其中400多名乘客在此下车,准备走公路到汉。长江埠汽车站原来每天只发3趟车到武汉,为应急,该站立即向应城市长途汽车站求助,应城车站调集了5辆大巴前来支援。

  长江埠出租车也一时告罄。鄂K33252司机张伟说,整个镇上只有20多辆搞营运的出租车,都被租车到武汉了。

  汉口火车站总服务台值班工作人员张雄告诉记者,昨日共有12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原因是长江埠到汉口段正在修建沪蓉复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