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上海青年报

滁州一银行发生爆炸劫案 两男子引爆后持枪抢走20余万元现金

  1月28日上午7时50分,滁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该市育新西路工商银行南桥分理处员工报警:分理处发生抢劫案件。接到报警后,滁州市公安部门立即调集辖区内多警种赶赴现场,并及时布控堵截。据现场初步侦查:两名犯罪嫌疑人进入银行后,砸碎玻璃,携爆炸物引爆,后持枪抢劫现金20万余元后逃离现场。

现场有一名银行工作人员受轻伤。

  综合新华社、《安徽市场报》消息

  银行门口到处是碎玻璃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分理处门口气氛非常紧张,刚赶到的滁州警方正在对现场拉起警戒线,严禁无关人员靠近银行门口。

  银行门口一地都是碎玻璃,三扇卷闸门中,一扇已完全开启,开启的卷闸门下是几扇玻璃门,玻璃门已经破碎半开,门口是两只很大的被遗弃的红色彩条编织袋。另两扇卷闸门虽尚未开启,但被爆炸的冲击波冲击后向外凸出,门边鼓出很大的缝隙。从最边上的卷闸门缝隙看进去,可以看到柜台上的防爆玻璃已经碎裂,柜台正上方的吊顶被爆炸震得支离破碎。

  一银行职员受伤

  有目击者称,当时银行送款车刚刚将营业款送到该分理处后离去只有几分钟,事情发生在早晨7时45分左右,可能银行尚未正式营业,而且因为是星期日,路上的行人还很少。

  有消息称,当时银行内有两名职员,一男一女。当时进来两名男子,将手中的包裹往柜台上一放,银行职员以为是来办理业务,当时就表示还没到正式营业时间,还不能办理业务。一名男子便快步走了出去,另一名男子突然掏出打火机一类的东西朝包裹点去,然后也快步跑出,随后爆炸就发生了。

  一名正在空调旁换衣服的男职员当时被爆炸震倒在地,另一名40岁左右的女职员耳道被震出血。

  警方开展大规模搜捕

  事情发生后,滁州市相关部门领导等均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调动有关力量,封锁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和处置,并开展大规模搜捕行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