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一人轻生危及全楼 送气工及时报警,消防队员紧急排险

  金黔在线讯都匀市某小区两名保安和一名送气工发现有人用液化气自杀,因及时报告险情,从而避免了一起恶性案件的发生。26日,都匀市人民政府对两人分别奖励2000元。

  1月20日上午ll时40分许,都匀市某液化气销售公司送气工人王忠华根据客户要求将两瓶液化气送到都匀市某小区7楼李某某家。

李没让王把气管拧上,而是打开着,而且李某某的面部有伤痕。女主人李某某的这一异常举动让王很是疑惑,便立即向小区保安张国强和张光华报告。当他们三人来到李某家门口时,李某某始终闭门不应,感到事态严重便立即报警。当辖区办事处人员和民警赶到后,李仍然没开门,而且在门外已经闻到了浓浓的液化气味道,情况十分危急。民警向都匀市消防三中队求援。12时20分,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立即将该栋楼三个单元42户人家以及周围观看的居民近200人全部疏散,并迅速切断电源开展营救工作,经过近30多分钟紧张施救,成功将该女子救出脱险,排除了爆炸的危险,避免了一场恶性案件的发生。

  为此,都匀市人民政府对送气工王忠华和保安张国强、张光华三人分别给予2000元奖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光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